健康云服务平台--名医网

河南省首个本地化综合医疗服务平台,提供预约挂号、网上咨询、病友交流等一系列网络医疗服务。

掌上医疗服务新模式--移动医疗平台

河南省首个移动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,以医院为主体,以患者数据为中心,通过移动互联网为用户提供门诊、住院、体检三大类医疗服务。

远程问诊云平台--名医通

互联网+远程问诊云服务平台,协同三甲医院医生资源,通过在基层社区建立网络就诊点,为基层患者提供便捷的互联网医疗服务。

中原心电健康大数据平台

通过可穿戴设备采集患者心电数据,通过互联网传输到云端,通过人工智能系统进行数据分析,辅以三甲医院名医进行诊断,为基层心脏病患者提供及时、准确的远程诊断服务。

个人健康数据管理专家--

健康E家手机APP

为个人及家庭用户提供专业、全面、快捷的健康管理工具,通过移动互联网为用户提供各类互联网医疗与健康服务。

糖尿病专科服务平台--

河南省糖尿病公众服务平台

利用互联网技术,搭建糖尿病病友和医生之间的互动平台,为病友提供个人健康管理、在线数据采集、健康分析、膳食指导、病后康复等服务。

综合性医疗信息搜索平台--坐诊·河南

收录了河南省各地市共计81家医院、2182个科室、7364位医生的坐诊时间、医生简介等各类信息,为用户提供最权威的医疗信息搜索服务。

郑州大学医院健康管理服务平台

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,为郑州大学师生提供便捷的疾病防控与健康管理服务。用户通过该平台可方便快捷的查看体检报告,了解常见病防治及医疗健康知识。

母婴O2O医疗健康服务平台--

妈妈爱我

河南省首家母婴O2O医疗健康服务平台,致力于为准妈妈提供优质的产检服务体验,建立孕妈妈和医院之间的沟通平台,提供产检预约、孕社区、私人医生等服务。

  • 地址: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75号郑州大学南校区逸夫楼西

  • 电话:0371-67763186

  • 邮编:450052

  • 传真:0371-67763770

  • 电子邮箱:

  • Copyright © 2015- 互联网医疗与健康服务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